浔榆

星星永远不会坠落,热情小狗永远幸运

我打开游戏一看,这游戏写着花亦山,歪歪斜斜的每个字上都写着‘我很好玩’几个字,我横竖睡不着,仔细看了半夜,才从字缝里看出字来,满满都是写着两个字‘氪金’。

我打开游戏一看,这游戏一堆UR,歪歪斜斜的每个UR上都写着‘快来抽我’几个字,我横竖抽不到,仔细看了半夜,才从字缝里看出字来,满满都是写着两个字‘抢钱’。

花果山你没有心!!!!!!!!!

——

各位学子们说爆率可以,也可以用正常语气说自己爆率高,但晒欧的打咩打咩(就那种特别欧还觉得自己运气不好or特别欧用一种疑惑的语气表明是其他人太非酋)。还是有非酋学子的,就比如我,给孩子点活路吧呜呜呜。这种晒欧还贼拉欠儿的我就删评论了哦。(其实已经删了好几个了,没删的都是我觉得语气还可以的)

评论(138)

热度(2453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